提眼肌手術|縫合式提眼肌手術改善大小眼、眼睛無神問題





縫雙眼皮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事情
或許週遭的朋友也有人縫過雙眼皮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縫了雙眼皮看起來還是沒有精神
或甚至出現更明顯的大小眼呢?

「有許多個案其實同時合併有眼瞼下垂,也就是所謂的提眼肌無力,沒有評估提眼肌的情況並進行提眼肌的矯正,只單做雙眼皮手術,問題就無法徹底改善。」

但您有聽過隱形提眼肌手術,提眼肌也能用縫的嗎?

縫合式提眼肌手術(隱形提眼肌手術)能針對提眼肌鬆弛導致的眼瞼下垂
改善眼睛無神、大小眼、眼形不對稱
縫合法的優點為不需切開,恢復期短,無切開後沾黏風險
可同時縫合出雙眼皮
創造一雙明亮有神的迷人大眼


縫合式提眼肌手術(隱形提眼肌)


適合對象:輕至中度眼瞼下垂、提眼肌鬆弛患者、大小眼、眼睛無神

優點:不需切開,恢復期短,無切開後沾黏風險

缺點:重度眼瞼下垂較不適合


縫合式提眼肌手術(隱形提眼肌)手術案例





↑這位患者在術前有雙側眼瞼下垂情形(右眼為輕度,左眼為輕至中度),希望擁有較明顯的雙眼皮之外,還希望能夠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經縫合式提眼肌手術,實現了對稱性的雙眼皮,也同時矯正了眼瞼下垂的問題,術後的眼神放大了,變得更加明亮有神。




↑曾經做過雙眼皮手術,因提眼肌無力眼瞼下垂導致兩眼不對稱,有大小眼的情形,同時眼形線條不自然,經縫合式提眼肌手術得到改善。





↑單眼皮合併輕至中度提眼肌無力眼瞼下垂,經縫合式提眼肌手術使眼神放大。




↑曾經縫過一次雙眼皮,但兩眼些許無神,右眼眼尾雙眼皮線條不順,經縫合式提眼肌手術,同時做開眼頭和開眼尾,使眼睛加大、眼神更銳利。



↑患者的主要問題是覺得眼睛睜不開,常常需要提眉,很沒有精神,兩個眼睛大小不一樣。



↑縫合式提眼肌手術術後三週,眼睛張開有力不需要提眉毛,黑眼珠露出的部份增加,寬度合適的雙眼皮。



↑患者的主要問題是大小眼,單眼皮,眼皮厚,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縫合式提眼肌手術,微創小切口取脂,術後一個月,眼神明亮,雙眼皮褶痕適中,大小眼明顯改善。


提醒有想要做雙眼皮的朋友們!在考慮做任何的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先評估好是否有眼瞼下垂、提眼肌鬆弛的問題存在,最好能找專業的整形醫師確認,否則隨便貿然就做了雙眼皮,是有可能讓自己變成睏寶的喔!





相關閱讀:切開式提眼肌手術介紹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預約專線:04-2328 0652

📲LINE@線上諮詢:https://goo.gl/uhdg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