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美睫師親身經驗分享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佳佳的眼睛原本是小內雙,眉毛要往上抬才看得見雙眼皮


以下圖片及文字為當事人提供,且經本人同意後分享。

我是佳佳是一位專業美睫師,每天都在幫個人種睫毛,因為工作的關係,看過許多客人縫 雙眼皮或割雙眼皮,可以說是看過各式各樣的雙眼皮,而我自己的眼睛是小內雙,因此還是時常需要貼雙眼皮膠帶讓雙眼皮變得更明顯,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考慮雙眼皮手術,但一直猶豫到底是該用割雙眼皮,還是縫雙眼皮好?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看過太多雙眼皮手術不管割的或縫的失敗的例子,所以對雙眼皮手術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始終一直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這一年來我在網上不停的爬文搜尋有關雙眼皮的介紹也算是做足了功課,我之所以會選擇台中格嘉診所的何格彰院長是因為看同學的雙眼皮在那做的非常自然,畢業後幾年不見,在facebook上面看怎麼變得那麼漂亮,一問之下原來是做了雙眼皮,重點是真的看不出有雙眼皮手術的痕跡,同學詢問後她才跟我推薦何格彰醫師,因為我的工作在台南,還得特地請假上台中,到了診所親眼看了何院長多不同的手術案例之後,真心覺得何院長做的雙眼皮都非常漂亮而且然!不會很明顯一眼就看出的雙眼皮

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動手術,當然考慮到很多因素,也非常擔心術後恢復的狀況周遭的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大老遠地從台南跑到台中去做雙眼皮?會不會嫌遠麻煩但是我覺得動手術變美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決定,當然要選擇我能夠信任的醫師畢竟在臉上動刀可不是能開玩笑的,況且眼睛又是人與人接觸最直接的五官!  

格嘉診所內的護理師都很溫柔而且耐心的解說,何格彰院長本人也花了很多時間與我做術前溝通!雖然雙眼皮只是一項小手術,何院長仍然厭其煩的跟我溝通,告訴我雙眼皮的寬度絕對不是一般人認為的愈高才是漂亮,他告訴我一雙漂亮的眼睛取決於明亮的眼神!!眼神才是最重要的!這完全顛覆我以前對雙眼皮的刻板印象啊~~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何院長模擬雙眼皮的高度確認是我喜歡的樣子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精密量規測量,進手術室後還會再確認過,真的很仔細


一到門口就有消毒後的室內拖鞋(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格嘉真的很重視品質!連室內拖鞋都是用日本進口的紫外線消毒機,超酷的!)

在大廳稍做休息隨後到諮詢室,由護理師跟我做術前及術後的衛,術後有人休息室可休息,很重視客戶隱私我覺得很棒護理師很親切的幫我注意每個小細節手術前再跟我解說一次注意事項並確認身上有沒有任何的金屬物品,等我都非常清楚明瞭後才帶我進入手術室!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一進入格嘉手術的感覺,整個就是一塵不染的白色空間,寬大明亮乾淨配備齊全! 很像未來科幻電影裡面的場景!

我這次是同時做韓式無痕書針雙眼皮韓式痕開眼頭兩種手術!整個雙眼皮手術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醫護人員都會安撫我而且院長也會告知我接下來的每個步驟,一整個讓我很放心,雙眼皮手術中覺得何格彰院長非常細心,手法也非常輕柔,沒有明顯的不舒服疼痛,只有在局部麻醉打針的時候稍微痛一些但只有一下下,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剛縫完雙眼皮躺在手術檯上的樣子,沒什麼太大的腫脹或淤青


雙眼皮手術後被送到恢復室休息及冰敷,這時候我已經可以看到術後的我了!眼睛稍微腫腫的沒什麼淤青何格彰院長的技術果然讓我好放心!休息冰敷約三十分鐘後離開診所前,護理師還再次提醒我雙眼皮術後如何護理與注意事項非常貼心,說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打電話回來詢問!  

回到家後眼睛有輕微的腫脹感,但不覺得不太痛。隔天還是可以照常上班!當天回去就拍照給同事們看,她們也都說不太腫!!!!我心想太好了~~~(灑花)  

腫脹期間大約持續三天!除了訂雙眼皮外因為還有做韓式開眼頭手術,需要一個禮拜後回台中去診所拆線!我整個超期待拆線的日期快點到來!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看見擁有明亮雙眼的自己!連拆線也是何院長親自拆線的院長一樣非常溫柔的告知待會拆線會有一點點痛,但過程不久馬上就好了!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加開眼頭術後7天


拆完線因為沒有線頭在,所以雙眼皮看起來已經滿自然了我很喜歡我雙眼皮加開眼頭術後的感覺,不會像有人的雙眼皮太寬,只要一素顏就覺得眼睛比例怪怪的!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何格彰醫師訂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加開眼頭術後10天


我現在不需要化眼妝能擁有明亮的眼即使才雙眼皮術後第10天還沒完全消腫,但我覺得拍起照來跟之前相比已經有非常明顯的差異分享給跟我一樣愛漂亮又追求自然的妳們~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預約諮詢專線:04-2328 0652

LINE@線上諮詢:https://goo.gl/uhdgQu


 

【提醒】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目的,符合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製作公告。效果因人而異,本宣傳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