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徹底了解隆鼻,破解隆鼻迷思 ∣ 台中隆鼻推薦

談到隆鼻,市面上的形容話術可說是五花八門,一點也不誇張!

從傳統隆鼻到改良式隆鼻,L型隆鼻、I型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Goretex、二段式、三段式、3D、4D……各種名稱著實讓人摸不著頭緒!

材質並非絕對,術式才是關鍵

您必需搞懂三件事!

一、手術切口


手術切口分為「封閉式」和「開放式」兩種,封閉式的切口在鼻孔內緣,而開放式的切口則是除了鼻孔內緣的切口額外再加上鼻小柱切口。一般來說,封閉式切口適合較單純的鼻整形手術,例如挑選合適的鼻模植入,而開放式切口則較適合複雜的鼻整形手術,例如朝天鼻改造、鼻頭雕塑。

台中隆鼻權威 格嘉整形外科台中隆鼻權威 格嘉整形外科

二、隆鼻的材料


常見的鼻模植入物形狀有I型及L型,材質大致上可分三類,矽膠(silicon)、聚四氟乙烯(ePTFE、Goretex)、複合性材質(卡麥拉),各種材質各有其特性及優缺點,並無絕對的好與壞,端看患者本身的狀況、患者的喜好、與醫師的喜好而定。漸漸的也開始有患者能接受全自體隆鼻,也就是取自己的肋軟骨、耳軟骨、鼻中隔軟骨、筋膜等來完成整個隆鼻手術,完全不用到外來植入物。

三、鼻中隔延長術


要改善東方人的朝天鼻、蒜頭鼻、蓮霧鼻,鼻中隔延長術(septal extension graft)及鼻頭整形術(tip plasty)這兩個手術技巧非常重要,也是韓式隆鼻手術中的精髓,鼻中隔延長術的做法是取一片軟骨架在鼻中隔軟骨的尾端,可以使鼻頭的支撐性更佳,產生向前向下延伸的效果,進而改善鼻頭的角度,而鼻頭整形術則是將原有的鼻翼軟骨利用特殊的縫合技巧,重新塑形,並且可以在鼻頭上方堆疊軟骨,產生更好的外觀效果。

台中隆鼻權威 格嘉整形外科

簡單總結,鼻型不是太差的鼻子,植入合適的鼻模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外觀效果,這樣的手術通常大約只要30分鐘;先天條件差的鼻子,或是要求特別高的,需要做到鼻中隔延長術及鼻頭整形,這樣的手術通常比較「厚工」,平均來說手術時間至少要二個小時。

隆鼻名稱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諮詢專線:(04)23280652

好友人數

Line ID:@xqc3486b

Copyright © 2015 Dr. Ho Ko-Chang, Gorchia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